啊栗

一个厌世的梦想家

找到了去年的oc娱乐圈设定!
虽然我还是没有办法把同一张脸画两次,但是应该能看得出来里面的小孩子都是同一个人...吧。
p1是她拍广告时的商业微笑,好喜欢这种灵动秀气的眉毛...
p2左边的是三流经纪公司里的十八线小偶像,出道多年连个后援团都没有。其实是个恶劣的人,做作又作死,但还是努力蹩脚地艹着公司给的白莲花人设。
后来婊/里/婊/气突然变成热门属性之后,在综艺里暴露了太多本性的她蹭着热度成功转型,一夜爆红【】
还没有名字,暂称『白莲花婊』
右边的小孩是出道更早的童星,是比恶女更恶劣的恶童。小时候爆红,后来为了艹乖乖的国民女儿人设宣布『为了学业退出演艺圈几年』。结果没想到时代变得这么快,一转眼都没人认识她了,于是提前回归捞钱。
演技、唱歌、跳舞、颜值全方面吊打白莲花,回归后也是平步青云,一路高升。因为出道很早所以辈分很大,也经常拿这个来耍大牌。在镜头前总能表现超乖巧甜美的职业偶像+演员,私底下是个很会倚小卖小的任性小混蛋熊孩子。
也没有名字,暂称小贝【
p3是两人初次见面。白莲花婊还在苦苦艹着人设,而小贝是决定回归后第一次接综艺。本来因为节目太不知名就心情很差的小贝在节目里不动声色的给白莲花小鞋穿。
*其实最初想看的就是两个不小心撞了人设还撞了衫的一大一小,碰到了要两个人一起合作/一个做任务接受惩罚的环节。大的用力过猛地疯狂艹人设,居然厚颜无耻硬着头皮地对着小孩子撒娇装嫩『哎呀姐姐求你了帮帮忙吧姐姐真的很害怕这个』;小的游刃有余四两拨千斤,完美示范了清纯无辜可爱胆小人设的正确艹法,还不动声色地黑了对方一把...
两个人最后拍照的时候对着镜头笑眯眯,咬牙切齿地在牙缝里挤出问候语:
『大婶你笑得像妖怪』
「当然没您会装,小前辈生下来就逢场作戏无人能敌吧?」
『浑身上下一股淘宝味儿,妆还是烂大街的网红风,你们经济公司是黑道小混混开来洗钱用的吧?』
「你积点口德吧,出道多年居然没被人下降头 真是算社会够和谐」
『大妈,一把年纪和小孩子撒娇装嫩不尴尬吗?』
「过气童星就别摆谱了吧?」
『重出江湖而已。大婶恐怕一辈子都没有尝过红的滋味吧?』
「...求你闭嘴」
...是两个恶女的较量呢。
p4是小贝小时候演的仙童。那个时候就仙气十足,圈大妈疼爱无数...
p5是得知自己二次出道居然flop之后的假装没听懂地笑着『那我可以接综艺对吧?反正不管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只要上综艺就可以洗白的...』
经纪人半是怜悯半是无情的打断她"醒醒吧,你糊了。娱乐圈起起伏伏涨潮退潮,失败者一跌倒就被冲得无影无踪,过两年就再也没有人记得你了。要我说多少遍你才明白,观众可以接受“男友”出轨家暴,但是绝对不能原谅自己的“女儿”是个太妹。你完了。你糊了。再也扶不起来了。"

啊...我爱撕逼!!请撕得再猛烈些吧!!娱乐圈怎么这么好!!学习的压力都释放了!!

评论(12)

热度(1)